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東卷】你跑我追

噗浪的小短文QQ

趕稿期間只能擠出渣渣…




  炎熱的季節能來上一支冰棒是再享受不過的事情。留著一頭飄逸綠髮的青年走進一家商店直往冰櫃走去,取出平常愛吃的薄荷口味,結了帳後拆開塑膠套,薄唇才正要靠近冰棒便聽到有人叫了他的名字。


  聲音聽來很熟悉,而且喚他的聲音還會牽動尾音…

  不用懷疑就是那個人。


  「來了咻…」卷島左右尋找聲音的來源,卻找不到那個人的蹤跡,好事總是猜不準,壞事卻是準到不行。卷島相信方才並不是他的錯覺,因為真的…感覺到了。

  「小卷…冰棒要融化了喔!」東堂突然出現在卷島的身後,趁著卷島裕介還沒轉過身時咬了冰棒一大口,發現還沒動口的冰棒減少一大半,卷島不悅地看著身後的東堂說「你要怎麼賠我咻?」

  能吃到小卷的冰棒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東堂搔了搔臉,看到他的小卷還氣頭上,東堂又接著咬了一口冰棒,眼睛瞇成一條線的回應「我買一盒給你吃吧…」

  「盡八你、你這人…死刑咻…」卷島買來的冰棒還沒嚐到一口就被東堂全享用光了,他氣得連冰棍都不要就跑去追了早就逃跑的東堂盡八。被丟棄的冰棍上面還寫了中獎的字樣,卷島卻沒有注意到這種好事!

  高溫的天氣還必須跟東堂盡八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若是論戰鬥力而言,卷島裕介肯定略輸一籌,湊巧來千葉旅遊的荒北靖友見到隊友和敵對的隊友在街上跑來跑去,手扶著額說「東堂這混帳把箱根的臉都丟光了!」


  正在享受追逐時光的東堂才不管丟臉不丟臉,卷島會來追他…就是一種愛的表現啊…




[FIN]

评论
热度(10)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