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今坂】後知後愛(1)

有牽扯到一點點N月前貼的Maybe,背景是設定在兩人都成了三年級生…

這次有參加到8月漫博會的今坂活動,會加一點點的要素在文章裡面XD

後期會有一點東卷~~






  尊敬的卷島學長去了英國遲遲沒有回信給他,長久支持的公主動畫也在前些日子宣告完結篇,再也沒有什麼事情比現在還悲慘了!

  望著投出的籃球打中籃框,小野田坂道嘆了口長氣,投不進也是當然的。他根本就無心上體育課,如果能把上體育課的時間拿來騎公路車會更好…

  「集中精神一點…坂道!」放在頭上的手是屬於今泉,小野田的目光緩緩上移,接收到小野田的視線時卻又有點不自在,手施加力道接著說,「上體育課也是訓練體能的一種…」

  得到小野田有氣無力的回應,今泉反倒是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和對方溝通了。

  今年是他們最後一年待在學校,也說明和小野田相處的時間也剩下短短一年時間,即使兩人當了兩年的同班同學。但是,他什麼都還沒做…卻又不想被討厭。

  「…今泉君有什麼煩惱嗎?」小野田歪頭看著沉默不語的今泉,他知道眼前的人是個溫柔的人,只要沉默下來就會繃著一張臉,模樣看來十分可怕!

  聽到小野田的疑問,他立刻就回過神了!從鏡片透出的有神雙眼眨啊眨地盯著他看,今泉別過了臉、清了喉嚨說「坂道你靠、靠得太近了…」

  拜託有點自覺啊──笨蛋!!

  忍耐是有限度的,何況是喜歡的人與自己的距離如此接近,今泉的頭感到有些疼痛,意識到自己越矩的行為,小野田趕緊向今泉鞠躬道歉…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讓小野田不再對自己表現得過於客氣?他不知道…

  坂道…你真的明白喜歡的意思嗎?

  今泉想起二年級的時候,兩人騎公路車沿路唱著公主的片頭曲,藉由改了歌詞的方式向小野田告白,而他也說了很喜歡自己的話語,然而,自從那次事件過後就沒有動靜了。




  下課鐘聲響了,也正是社團訓練的開始。隊長一職本來是要交給小野田來擔任的,他卻說自己不適合要求讓今泉擔任,於是隊長一職就讓今泉拿去了。

  看著小野田像是做錯事般地躲在角落,他伸出了手說,「走吧…該去練習了。」

  「好…」小野田伸出手讓今泉捉著他的手。

  喂喂…我要冷、冷靜一點!居然這麼簡單就牽到手了嗎?

  小野田感覺到放在口袋的手機震動了一下,他拿出一看,發訊人寫的是「卷島裕介」。

  「哇──是卷島學長發訊息給我了!」小野田坂道開心的拿著手機跳來跳去,今泉面無表情地盯著小野田,如果對方的心中有排名次的話…那他絕對拿不到前三名。



[TBC]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