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青黑】愛的表現

為青峰的生日賀文

配對:青峰X黑子


**


  一塵不染的玻璃盤映出他猶豫的模樣,穿著藍與白格子襯衫的青年正拿著兩個盤子就是不曉得該買下哪一個盤子才好。


  唔,要選普通的玻璃盤還是玻璃盤有印小狗圖案的?

  事實上他站在玻璃盤區有一段時間了,遲遲就是無法好好下決定,在寢具區等待他的青峰是否早就不耐煩了呢?


  「那…那就都不買好了。」黑子把兩個盤子都放回原處,忍住想買的心情不禁就嘆了口氣。啪了一聲,額頭紅了。黑子抬頭看著彈他額頭的男人說,「青峰君…」一副就是為什麼彈我額頭的眼神望著青峰大輝。


  等了快要一個鐘頭卻不見黑子的人影,打算推著推車去找人,最後居然在分開的地方看到黑子哲也正在挑選盤子。


  不過就是個盤子,要買就兩個一起買了…怎麼會挑這麼久啊…

  「要買就兩個都買…不要讓我等太久!」說完,還將原本放回原處的盤子放進推車裡,青峰揚起嘴角難掩內心的欣喜,他算是成功的男人吧?至少愛人想買什麼東西都願意讓他買,想到此處就開始得意起來。


  站在青峰身邊的黑子無奈地晃頭說,「青峰君…這樣你下個月的零用錢都花完了。」


  一聽到黑子的好心提醒,青峰大輝立刻看了盤底的標價,買一個倒是不會對他造成太大的影響,看了第二個盤子後…他沉默了一下,聲音低沉的回應「一、一個月不買…寫真集也、也不要緊…」話說得容易,心裡卻在淌血!


  兩個盤子要花上十萬塊…這到底是哪種盤子啊!

  青峰瞇眼看著平凡無奇的盤子,實在是看不出哪裡特別的。既然是黑子想要的東西那就買給他吧…


  兩人終於來到了寢具區,青峰興奮地用手指著其中的床說「那張床的彈性還不錯…怎麼…唔噢…也…唔…痛啊!」青年面無表情地瞅著對方說,「我不會讓青峰君說出來的。」


  哲…在某方面真的有點暴力。

  喜歡一個人就得喜歡他的全部,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有錯,他也是費盡一番功夫才讓黑子喜歡上他,過程說來也十分辛苦,好險最後是跟黑子在一起了。


  腹部雖然感到有些疼痛,但與背部的疼痛相比簡直是天差地遠,青峰自認皮膚還挺厚實的,結果昨晚被黑子給抓到破皮了……


  黑子的臉貼在床上,他的手摸了柔軟的床說,「就買這張床吧…」

  寢具區的商品必須先行結帳,既然黑子也喜歡這張床也就決定買下了,青峰掏出了長夾先是看到他親著黑子臉頰的合照。準備要拿信用卡刷卡時,發現多出一張奇怪的小卡片,拿出來一看──上面寫著『生日快樂卷』


  他決定把這張卷先收起來,回家再來想想如何使用,他有好多時間可以慢慢想…像是要怎麼樣跟黑子哲也親熱之類的,不過當他發現生日快樂卷上寫著『禁止親密的事情』又會出現什麼表情呢?


  「真讓人期待啊…」黑子突然冒出一句話,眼裡閃過一道光芒,誰叫某個人整整纏著他一個禮拜不讓他下床,這只是適當的報復而已。


【FIN】


欺負小青峰好爽(乾)


评论
热度(5)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