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今坂】後知後愛(3)




  被吻的地方還殘留著今泉留下的口水,不時提醒著自己的確是被吻了──而且是眼前的那個人。他的指尖碰觸著嘴唇留下的溫度,腦子盤旋的都是今泉俊輔如何親吻他的畫面,倏地,他的臉蛋從粉嫩的白色瞬間刷為紅色,因為太過激動而不停開合的小嘴想說出一段完整的句子卻只能發出單音節的氣音。


  「今、今泉君君君────…」小野田焦急地喊出對方名字,仍然不明白今泉吻了自己的用意。說明白一點,他和今泉應該不是公主和有丸君的那種關係吧?

 

  見到小野田激動的模樣不免讓他感到好氣又好笑,都做到這種地步還沒被發現自己的感情,那麼他就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了。


  「坂道你喜歡我吧…?」如果再不讓小野田坂道清楚知道自己的感情,那他們兩人就不會有前進的一天了,聽到問題的人兒很快就收回激動,單手捉著胸口肯定地點了頭說「我喜歡今泉君…也喜歡自行車。」

 

  聽到前面的回答讓他開心到彷彿上了天堂,聽完整句話後原來天堂和地獄不過就隔了那一道門。這是他不願去正視的問題,他知道眼前的小野田單純得很,或許那天的告白也僅是他的自作多情。

 

  這遠比長久追尋的勝負更讓他感到無力,喜歡的人卻不是真正的喜歡自己。

 

  注意到今泉的臉上失去笑臉,小野田開始擔心是不是惹了對方不開心,只是一昧地鞠躬道歉,今泉露出淡淡的笑容回應「你不用道歉,該說抱歉的是我。」

 

  衝動的下場就是得到反效果,僅僅也是在沖昏頭的情形下對他的懲罰而已。他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對小野田做其他事情,既然如此…那不要再嚇到他了。

  


  平日不管多晚的時間小野田坂道的身邊都會有今泉的相伴,在未來的三天他都缺席了。

  身邊沒人陪他一起騎車和唱歌是件多麼寂寞的事情,騎在熟悉的道路卻覺得它比平常還要長就像是沒有盡頭的道路一樣。

 

  累了、喘了,不會有人提醒他要停下休息。

  加上今天已經是第二個禮拜沒有和今泉一起騎車了,他突然想起中學被人排擠的記憶,懷疑自己是否也被今泉排擠在外了。

 

  他依稀記得那一天非常的炎熱,熱到分不清楚是汗還是淚水。

  為什麼要做這麼過分的事情……為什麼?

 

  雙膝跪了地眼神呆滯地看著被分解的模型,說明白一點就是被人摔爛了,連書包裡的課本也凌亂落在地上還能清楚見到好幾個鞋印。小野田的嘴巴喃喃念著好過分的話語,背後卻傳來對他的無情嘲笑,遇上這種事情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他不會對那些人生氣而是對自己的無力感到難過,要是他可以再努力一點就可以交到朋友了。

 

  小野田重重的嘆了口氣,他到底說了什麼話讓今泉不開心了?

  回到家打開門說了聲我回來了,將鞋子脫掉卻看到一雙不屬於他的鞋子,匆忙地跑進了客廳一看便見到兩個禮拜都不肯和他說話的人,而且還穿了一套正式西裝和他的母親有說有笑的聊天著。

 

  「哎呀…坂道你要去英國怎麼不跟媽媽說一聲呢?還讓俊輔跑來家裡一趟…」婦人開心地吃著對方買來的高級羊羹,小野田的嘴巴張得可以塞進一顆雞蛋,他不曉得今泉會跑到家裡拜訪還有媽媽對他的稱呼會不會太過親暱了一點…?

 

  今泉一表鎮定地坐著喝茶,一方面不告訴小野田是要給對方一個驚喜,二方面這陣子不和他騎車也是為了要準備在英國的開銷和機票,三方面藉由這兩件事情疏離小野田好從旁觀察對方的心情…

 

  「媽媽…我喜歡今泉君……」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在場的兩人卻聽得一清二楚,其中的婦人沒有顯得太過驚訝相較於坐在另一端的今泉可就沒那麼的冷靜了,喝進去的茶水瞬間噴了出來。

 

  套一句金城前輩說的話「小野田真是個意外性的男人。」

  這個快速球丟得太快讓他直中臉部,今泉立刻從椅子上站起朝著婦人鞠躬說「我、我會好好照顧坂道的…」



【TBC】


媽媽會講什麼呢XDDD

抱歉,讓想看這篇文章的人久等了> <

下一篇或下下一篇應該會有東卷的婚禮,讓小倆口早點見習一下婚禮XD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