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利艾/艾倫篇】愛無限

*終於有時間翻譯這篇了QQ

*自願被利威爾削後頸WW

*有糖請小心




  今年的冬天來得晚一點,突然驟降的氣溫讓人招架不住,他試著將雙手摩擦好能增加一點熱度,這樣的效果卻沒有太大…暖了一下卻很快地又冷起來了。

 

  那個人不喜歡有人遲到,所以他特別早了一個小時到餐廳外面等待,也想過要到餐廳裡面等待利威爾到來,但是裡面沒有空位了只能被迫留在外面等候。

 

  單手緊抓著紙袋的把柄,袋子裡的物品對艾倫來說非常重要,那是他花了一個月織的圍巾目的是送給利威爾當生日禮物。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利威爾和艾倫兩人為了準備晚飯在廚房互相幫忙,利威爾正忙著切菜,艾倫正忙著洗米。綁著頭巾的艾倫就像是一名賢慧的家庭主婦,利威爾皺眉地看著艾倫洗米的步驟說「照你的方式洗下去都要把米洗光了…」

 

  被說到痛處的艾倫停頓良久只好放下鍋子,正在切菜的利威爾又繼續說了「喂,你那個青梅竹馬的圍巾是你送的吧…也去弄一條給我。」

 

  回想起利威爾的要求還是讓他有些陰影,當初送給米卡莎的圍巾如今被利威爾借題發揮了,他買了很多織圍巾的書籍就是要織一條好看的圍巾送給利威爾,花了一個月才勉強把圍巾織好。其中的失敗品也不在少數…

 

  站在門口的他看到一對又一對的情人進去餐廳又出去,艾倫才發現利威爾已經遲到半個小時了,這種事情不該發生在那個男人身上。

 

  要不要繼續等?會不會是公司的事情耽擱了?要是利威爾沒看到我的話一定會很生氣吧…

 

  寒風夾雜大量的雪花飄落,吹得站在門口的人兒直打冷顫,終於他看到對街有個熟悉的身影正急忙地跑了過來,艾倫投以微笑地朝著對方揮手,迎面走來的人可就沒有多好的臉色給對方看了。

 

  「為什麼不看簡訊也不接電話?」他本來不打算用這麼嚴肅的口氣對待艾倫的,利威爾一手抓著頭髮煩躁的又說「別老是讓人擔心啊小鬼…」

 




  氣象報告說這場大雪有變大的趨勢能不外出就盡量待在家裡,擔心艾倫先去餐廳等他才會發簡訊,過了良久沒有得到回應才又打電話,誰知道電話也沒有人接才倉促地從公司跑了出來,看到這傻小子乖乖的站在店門口等著自己…讓他是既生氣也有一絲絲的開心。

 

  「那、那個利威爾…圍上這個吧…」艾倫注意到利威爾根本連件大衣都沒有穿就急著跑了過來,想到做好的圍巾正好派上用場,於是就將圍巾圍在利威爾的脖子上,艾倫專心地替利威爾圍上圍巾,嘴裡還喃喃著「好像打的太長了…唔嗯…」

 

  微微開合的唇對利威爾無疑形成最大的誘惑,托起了艾倫的下顎、吻上。

 

  「還會冷嗎…艾倫?」被偷吻的艾倫只能低著頭不語,他哪裡還會感到冷呢?餐廳裡的人都看到他們的舉動,怎麼會有心思去想到冷不冷呢?

 

  利威爾的唇好暖…我、我的嘴唇好熱……心臟跳得好快。

 

  「艾倫你還在發什麼呆?快點進來啊…」他想不到吃飯的時候該用什麼表情看著利威爾了,一想到對方為了自己連外套沒穿就跑來就覺得自己是非常幸福的人。

 

  然而,收到禮物的利威爾又何嘗不是一樣的想法呢?

 

【FIN】


聽說有利威爾篇有第八字母(喂)

评论(1)
热度(9)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