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黃黑/黑子生賀】alone



*終於翻完了QQ

*祝小黑子生日快樂//

*沒有後篇…作者的坑太多了(炸)







  不能隨便離開這個家的大門是從小照顧他的大人告訴他的,他很乖也很聽話…說不出去就不出去,為什麼不能出去的疑問在心裡漸漸擴大。

 

  為什麼不能出去?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

 

  「吶,為什麼都沒有人?」男孩呆愣了一下發現客廳裡完全沒有人,小小的身軀蹲坐在木質地板上,他的臉埋在雙腿間、兩手抱著腿說,「沒有人陪我嗎?」

 

  男孩說著重複話語,但他曉得在空蕩蕩的屋子裡是不會有人理他了,屋子裡的低溫讓男孩的身體開始發抖,他想起大人交代他不能出去的話語…恐懼的陰影在他的內心隨之擴散。

 

他開始害怕從哪個地方會有東西跑出來,想到一半就趕緊抓著狗狗的玩偶往大門方向跑去…

  好可怕…我不想待在這裡!好害怕…我不要留在這裡…

 

  叮咚一聲打亂黑子哲也的思考,他踮起腳尖拉開門把、探頭一望,那是他從未看過的陽光是如此的耀眼讓人無法直視,一名青年朝著男孩微笑說「您好,有你們家的包裹喔…爸爸或媽媽在家嗎?欸…別哭啊!」

 

  先是看到男孩落下的眼淚,接著放聲大哭!從沒安撫過小孩的黃瀨涼太反而慌了手腳,匆匆地拿了一隻娃娃放在男孩面前說「這個給你…別哭囉!」

 

  黃瀨涼太拿掉繡有小狗圖案的帽子,稍微朝屋子裡面一瞧發現並沒有其他人在家,無奈地聳了肩膀只好向男孩說聲再見就離開了。

 

  這家的大人還真不負責任啊…居然把這麼小的孩子留在家裡。

 

  男孩的懷中抱著兩隻狗娃娃,眼神卻未從騎車離去的青年移開,黑子哲也垂下臉跟著懷中的狗娃娃說,「走掉了…我又變成一個人了。」

 

  機車發動的聲響越來越近,黑子回過頭一看──原本應該離開的人又回來了。

 

  「上來…我帶你去警察局一趟。」既然被他發現這件事情了,放著不管實在讓他的心過不去,隨便把小孩放在家裡是非常可惡的事情…黃瀨先將男孩抱起來坐上機車,抓著男孩的雙手抱著自己的腰說「…哥哥會騎得很快!你要抱緊一點……」

 

  他點了點頭使勁地抱緊黃瀨,殊不知這一抱…成了永遠。

  不想要一個人……想跟哥哥一起。

  永遠一起………

 

  到了警察局才知道這名男孩從出生就沒報戶口,就是所謂的幽靈人口。住在那裡的人早在上個禮拜搭飛機喪命了,黃瀨臉色蒼白地看著抓著大腿的男孩,也就是說加上今天的話…男孩已經有四天沒吃飯了…而他卻乖乖待在家裡不出門。

 

  黃瀨蹲下身、伸手摸了黑子的頭,柔聲道「吶…願不願意當我的家人?小哲也…」男孩眨了眨圓大的雙眼,他不知道家人是什麼意思,但他知道自己不會是一個人了。

 

  黑子的小手捧著黃瀨的雙頰、禮貌性的親吻了黃瀨的唇,歪頭給予對方一抹燦爛笑容,「謝謝你…哥哥。」

  

  他不曉得天使長得什麼模樣,但眼前有個比天使還要可愛的男孩…讓人忍不住想往懷裡疼愛一番,不過首先得先把男孩的五臟廟餵飽再說了。

 

  黃瀨伸出手牽著男孩的手一起走出警察局,幾年以後他仍舊牽著同樣的手一起四處遊玩,情況卻和以前又大大不同…那又是從另一個故事開始說起了。



【FIN】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