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東卷/雙馬尾日】不特別的一日

*勉強趕上雙馬尾日了QQ

*想看小卷的美腿………






  他是不曉得今天是什麼日子,一看到平常只會有髮箍固定頭髮的青年居然沒有用髮箍,倒是綁了兩個小馬尾…一向注重美感的青年會想到把頭髮綁起來,讓他感到非常好奇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喂,東堂你沒事吧咻…」出於關心情人的狀況,他還是開口問了。

 

  當東堂轉過頭來,綁著兩把馬尾也跟著一甩,差點就打到卷島裕介清秀的臉蛋,他尷尬地掩著臉,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東堂盡八…他是這麼想的。

 

  不看正面只看背面還以為是哪裡冒出來的女學生,他拍了東堂的肩膀道「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講啊咻…」東堂盡八朝著卷島眨了眨眼,他發出豪爽的笑聲回應「小卷是在忌妒我的美貌吧…」

 

  算了咻,當我沒說吧…我忌妒東堂的美貌?噗哈…就多綁兩個馬尾而已咻…

 

  搶走東堂手中的梳子,稍微抓了一下頭髮朝左右兩邊分開,先是綁起左邊又綁起了右邊,頭髮本來就比東堂要長上許多,綁起來的效果也就不一樣。一看到綁好頭髮的卷島,站在一旁觀看的東堂忍不住發抖著說,「小卷好美……如果在配上這套衣服的話…哇!別打臉…」

 

  「去死咻…」卷島一看到那套粉紅色的護士服,二話不說地拿了梳子往東堂的臉上一扔。綁馬尾不是東堂的目的,他純粹只想看到他的小卷穿上護士服吧?



【fin】



评论(1)
热度(24)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