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山坂/坂道生賀】你情我願

*坂道生賀

*山坂還是山坂












  在人來人往的地方,那片大到不像話的櫥窗照過所有路人的面貌,其中又以一名正站著考慮的青年最為明顯,櫥窗內展示著他最喜歡的公主公仔,問題是這一家送的特典他很喜歡,價格卻超出他的預算,上一家的金額很便宜卻沒有特典。

 

  「啊啊……好煩惱啊!」小野田煩惱的抓了抓頭,他想要特典卻沒有太多錢,這下果然只能放棄了嗎?重重地嘆了口氣便往停著自行車的方向走去,殊不知道身後有雙眼睛一直盯著他不放,直到他騎自行車離開以後,那個人才從巷子裡走出來。

 

  嘴角微彎地看著離去背影,他喃喃地說著「坂道君原來想要那個啊…」

 

  多少都會從情人口中知道關於那部動畫的消息和週邊,他也都在一旁靜靜聆聽內心卻有點小吃味,他偶爾也希望坂道能多關心他一點,至少比他最喜歡的動畫還要更喜歡一點。

 

  注意到那隻擺在櫥窗內的公仔笑得如此甜美,真波歪了一下頭仔細觀察少女的表情和服裝,他決定要買下那隻公仔好讓坂道開心一下了。

 

  向店員說明要櫥窗的那隻公仔後,真波就去櫃台結帳了…手裡拿著兩袋東西,一個是公仔本體一個是公仔附贈的特典。

 

  這袋特典也太重了點吧……

  雖然一度想知道是什麼特典,不過又想快點看到坂道的笑容就把這樣的想法拋到腦後,迅速地騎回家裡以後,開門迎接他的是穿著圍裙的情人,對他露出燦爛笑容說「歡迎回來,真波君…」

 

  「嗯,我回來了坂道君!」真波直接把手中的兩袋物品交給了小野田坂道,接著說「生日快樂!」接過物品的青年眨了眨眼,打開其中一袋一看裡面是他想了很久的公仔,至於又看了一袋…他將袋子裡的東西全取出來,是一套角色扮演的公主服裝。

 

  「呃……真波君這是要給我的?」坂道拿了件裙子朝自己比了比,正在喝水的青年一看到坂道的舉動忍不住噴出了水,他將裙子重新放回袋裡就不在跟真波說上半句話了。

 

  那家店居然送這種東西給我………

  也難怪坂道會生氣不想跟我講話了,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氣消?

 

  臨機一動的他想到了一個絕對會讓小野田坂道氣消的方法。趁小野田去廚房準備飯菜時,他也順便把這套衣服給換上了…看到坂道正專心試湯的味道,他從背後就抱住對方的腰身輕聲說「還在生我的氣嗎…坂道君?」

 

  被抱住的小野田皺緊眉頭不語,他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生氣…只不過沒想到真波會想看到他扮成女生的模樣,對此就有一點不想跟他說話罷了。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那套衣服就給我穿吧!」

  「欸欸欸欸欸欸????真波君你…唔!」

 

  之後坂道才弄清楚公仔送的特典是角色扮演的服裝而不是他想要的卡片,那都是後來的事情了…現在他可是被穿著女裝的真波折騰到下不了床…真是可喜可賀。



【FIN】


等等今坂肉啦QwO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