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月金】愛其實很簡單(序)

食用說明:


配對:月金、雙金、月雙金(3P)

性質:肉跟一點虐(我想)

這篇不會貼太多,大概五篇就貼完這樣…剩下都會收進新刊裡面,連同我的爹地是變態一起發售這樣。









--


什麼是真愛?他不懂也不明白。

美色與家世背景並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的是美食。

一道很簡單的美食…




他以為不會遇到更美味的美食了,卻在遇到了以後…他找到了,想進一步的接觸卻有人阻止了。

原來這道美食還多了一道主餐,賭上他引以為傲的名號,說什麼也要享用這兩道美食…

然而,事情不會如他所願。

「殺了你!」看到對方扳了手指,頓時感到背脊發涼冷汗直流,他倒退了幾步,面前的人便衝到眼前直接將他撲倒在地,被壓倒在地上的月山表情呆滯地望著上方的青年,他的手箝制住月山的下顎冷聲說「不准接近我的研…唔!」

被撲倒在地不代表月山處於弱勢,那雙不安分的手早就捏了坐在大腿的臀丘好幾下,那聲低吟正是青年毫無防備而發出來的。

咚咚咚…咚───

垃圾筒的蓋子隨之掉落,出來倒垃圾的黑髮青年無意間撞到如此曖昧的畫面,趕緊收回吃驚的表情狼狽地轉身跑走,他的哥哥和月山先生居然是這種關係,他想都沒有想過…

「-…金木君…你的弟弟其實很喜歡我吧…唔噢…我美麗的臉…」

「要是你再說一句,我就在你的腦袋開個洞!」

身為哥哥的金木又怎麼會不了解弟弟的想法,眉間的皺紋似乎也深了,他揉了揉左邊的穴道不想再跟月山有任何交談。啾了一聲,白嫩的臉頰著實被對方親了一口,金木露出極為厭惡的表情就跳離月山的身上,從背後緩緩伸出了四根赫子,一瞬朝月山的位置攻擊過去,對方並不是省油的燈也不會乖乖被攻擊,月山跳開以後,攻擊的赫子也撲了空。

細長的指尖貼上了唇往金木的方向送了飛吻,他眨著眼心情愉快地回說「délicieux…有機會再讓我嚐嚐這裡吧!」邊說著話邊指著自己的唇,意味著下一次一定會奪到金木可口的小嘴。

金木瞅了對方一眼,恨不得下一刻就能把對方拆解吃進肚子,不過他還得跟寶貝弟弟解釋方才的情形,才懶得去理會那些沒營養的話,在街燈的投射下,目送青年離開的眼眸由原來的顏色轉為紅色,下意識地舔了舔上唇,比起弟弟……他最想品嘗哥哥的味道。

 

【序 完】



评论
热度(7)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