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流浪神差/夜雪】胡思亂想


流浪神差(夜斗x雪音)



  好不容易從日和那裡得到一間神社,身分也終於被承認,獲得兩坪的土地。至少他和雪音有地方可以睡了。


  夜斗打開瓶蓋將得來的幾枚五元硬幣投入、抓著瓶身上下晃動著說「快點裝滿吧!!」他要蓋一間很大的廟,要讓全日本的信眾都到他的神社參拜。


  「你小聲一點好不好…我在讀書。」少年念的書正是從兆麻那裡借來的,他覺得自己懂的事情實在太少,必須多學一點東西才行!


  他給了雪音名字,就算沒辦法跟人類一樣平等對待,也希望他能以人類的姿態活下去…好像得到反效果就是了,因為雪音不像以前一樣跟在他的旁邊。


  「喔,對了!夜斗你去把衣服洗一洗吧…」少年用筆搔了搔頭,看不懂書裡一段話的涵義而煩惱,閒到發慌的神明將酒瓶裡的五元硬幣全倒出來,居然開始玩起疊疊樂的遊戲。聽到自己被雪音命令要去洗衣服,硬幣也隨之倒下…


  夜斗湊近少年的身邊,舉起手搭在雪音的肩膀上說「每天幫我洗衣服的小雪音究竟去哪裡了…」


  『啪擦』一聲,他手中的筆瞬間一分為二,他當夜斗的神器不是只有洗衣服。


  笨蛋夜斗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只曉得亂跑什麼事情都不肯做…

  我又不是他的老…老婆。


  「嗚哇--!雪音你在想什麼!!!!!好痛啊!」後頸一陣的刺痛使他不停地打滾,想到自己的身份多了另一個名稱,他的雙頰立即浮上明顯紅暈。


  眼看疑問沒有得到回答,夜斗立刻跑了上前,用腋下夾住雪音的頭讓他靠在自己的胸膛說「看我累積三天流汗量的腋下攻擊!」


  兩坪的小小土地,沒有任何隔音的設備,雪音的慘叫聲直達天際。


【FIN】


第九集看得我都是淚啊W

心疼夜斗更心疼小雪音.....

评论(1)
热度(31)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