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三重奏

缺今坂小夥伴啊XDD
這裡很雜…主要以卡打掐和喰種為主,偶爾會出現黑籃或其他動漫/
請多指教!!

【4月YOI/維勇】紅線-1

#只放10篇,此篇為四月YOI翁尼的試閱。

#這篇不會有字母君,頂多就接吻抱抱或是磨蹭(欸)

#年齡差有



**




  此起彼落的掌聲和落下的花朵無疑是對場上選手最大的鼓勵,留有一頭長髮的選手讓人分不清楚他的性別,但是他溜冰的姿態卻增添了不少粉絲。

  聽完成績後,維克托站起來向大家揮了揮手就離開了。

  啊啊,日本好熱啊……

  他聽過各種關於日本的美景和美食,可是沒想過這個國家會這麼熱,沿著長廊在拐個彎就可以走到休息室,因為他還沒有太大的名氣,所以休息室也被安排在最角落的邊間。

  看到門上面貼有寫著自己名字的紙張,維克托面色冷淡地開門、一手將綁住頭髮的髮圈扯下,輕輕地帶上了門後,背部貼著門緩緩地蹲下…

  偽裝自己原來是件這麼累人的事情。

  維克托自嘲地想著,也許在努力個幾年恐怕也溜不出一個名堂,還不如回去俄羅斯好好完成學業算了。


  叩叩的聲音一響,維克托以為是工作人員要把他請出去,一打開門卻沒有看到半個人影,再次歪著頭看了看四周仍然沒有看到人。突然他的頭髮被外力向下扯了一下,他才曉得敲門聲原來是眼前小鬼所發出來的。

  「這裡不是小朋友該來的地方喔…」維克托抓了抓頭,心裡無奈地想著到底是哪位家長把小孩放著不管啊!

  眼前小鬼張著大大的圓眼盯著維克托,他舉起肥肥的小手說「媽媽…」

  喂喂喂…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吧!

  他也還沒成年怎麼可以被人叫成媽媽?這小孩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了?維克托的腦子充滿著問號,又想到小孩的母親應該會很著急,只好帶著他一起去找人…

  「小朋友你今年幾歲啊?」在俄羅斯他並不會遇到很小的小孩,所以他對身邊的小孩感到很好奇,男孩緩慢地搖晃著小腦袋,數著自己肥肥的手指對著維克托比了四這個數字。

  維克托的手輕放在男孩頭上一揉,他抬起頭看到眼前漂亮的人露出笑容也跟著笑了出來。

  他帶著男孩一起到大會服務區來找看看有沒有人走失小孩的,結果看到有名婦女正在著急地跟警察說話,身邊的男孩大喊了一聲媽媽就跑了過去。

  小鬼你不要再亂跑了啊……

  維克托看到男孩找到母親也就先離開了,在他心情低落的時候還有這麼可愛的小孩來打擾,托那個小孩的福也讓他心情恢復不少了!


  「勇利啊…你到底是跑去哪裡了啊…」婦人慌張地把小孩抱了起來,他才一轉身就沒看到他的勇利坐在椅子上,害她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男孩舉起小小的手指指向一方說「媽媽漂亮……」婦人嘆了口氣,媽媽就只有一個啊!他哪裡來的媽媽啊?

  維克托暗自的吐了舌頭,他在男孩的手上綁了一條紅絲帶當作是送他的見面禮,多虧男孩的突然來訪讓他的心情恢復不少…

  然而這時候的他還不知道這條紅絲帶會帶給他多大的影響。



[TBC]

其實我也想過要寫男男生子或是龍騎士之類的設定。

幾番考慮後選了這個設定來寫,這跟以往自己出本的類型也有點不太相同,到底最後哪方會先愛上了對方?是維克托還是勇利呢?

肉就讓我放在特典裡面吧……

评论(2)
热度(11)
©奇蹟的三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